我的头像好看吗

现在还吃海森的,估计脑子都有毛病

嗯,我也喜欢这一对,若即若离的很有趣,不能在一起也罢,并不觉得虐
得到了便是束缚,伊丽莎白是属于威尔的,自由是属于杰克的

草莓巧克力:

【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x伊丽莎白 虐恋混剪(up主:lenkey)
-----------------------------------------------------------------
       Jake和Elizabeth之间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
  网上很多人在骂伊丽莎白,骂她变了心。可是我觉得她只不过是一开始没发现自己真正爱着的是谁而已。她和威尔认识得早,所以她理所应当误认为自己爱上了威尔。 
  杰克好像从海盗1里就对伊丽莎白很有意思。把她从水里救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个微妙的开始。后来她们一起在那个岛上,还喝了好多酒,那时候杰克就搂过她的肩膀,手指还动一下,感觉好像很认真。可惜伊丽莎白不解风情╮(╯▽╰)╭。
  海盗2开始,“黑珍珠”上的海盗们就说“杰克这次回来好像有点不对劲”。那是什么时间?是伊丽莎白要和威尔结婚的时候!他手中的罗盘坚定的指着伊丽莎白所在的方向,可他却让海盗们把船开往别处,说明他不想回想起这件事。他最重要的人,最想得到的人——伊丽莎白要结婚了。 
  他到女巫那里去询问钥匙地下落。女巫问他“难道我给你的罗盘也不能帮助你吗?还是杰克斯派洛没意识到自己最想要什么?或者……(已经知道了却故意隐瞒?)”杰克当时立刻就沉默了…… 
  后来伊丽莎白穿着男装来找他,他的很惊喜。伊丽莎白说要找自己的爱人,他还问“你确定你非去不可?”。这场冒险是很危险的,他也许比较希望她说“不”吧……他把罗盘交给伊丽莎白的时候,先是用手挡住,然后飞速闪开,可爱极了。
  海盗2开头时,威尔对伊丽莎白说“等我回来我们就结婚。如果你那时候还是我的。”也许威尔已经预感到什么了吧?他又不是傻子。他们刚开始被抓的时候,贝克特公爵问伊丽莎白:“你还记不记得一个叫杰克斯派洛的……”他们一起回答“船长!杰克斯派洛船长!” 
  海盗2里,伊丽莎白反复地说:“我信任杰克”。其实早在海盗1的历险中,她的心里就埋下了爱情的种子。有困难的时候她第一个就想到杰克了。 
  那个罗盘针指向杰克的时候,她非常震惊,也许她从来都没发觉自己已经爱上他了。 
  他们在岛上挖那个箱子的时候,她又看了指针,远远地凝望站在风里的杰克。其实她应该已经清楚了,自己真正喜欢谁。只是她不敢承认,也不想承认。她不想背叛威尔。可事实都摆在眼前了…… 伊丽莎白赌气说“罗盘坏了”。杰克拿过罗盘,看见罗盘上的指针,明明是指着伊丽莎白的……
  威尔和伊丽莎白重逢的时候拥抱在一起接吻,杰克先看看旁边的那个上校,又看看他们,我觉得他有点嫉妒!呵呵!后来伊丽莎白生气地质问杰克:“原来你一直在骗我?”他当时,面对这位美女的怒颜,蒙混过关的样子很逗啊。 
  还有,杰克在“黑珍珠”甲板上,试探性地向伊丽莎白求婚。很搞笑!他说:“我是船长,我随时都可以在这里举行一个婚礼,就在这,就在这甲板上。”真的很可爱。后面他还说“总有一天你会接受海盗的生活。总有一天你会接受我。” 
  当时他差一点就和伊丽莎白接吻了,要不是手上突然出现索命那个黑斑……看得出他当时皱着眉,想吻又不知应不应该,好像犹豫了很久……因为他知道伊丽莎白是威尔的未婚妻。 当时Elizabeth的心理是很矛盾的,她郁闷喝酒不光是为了威尔,她也爱上了杰克。她犹豫,自己已经是威尔的未婚妻了。于是她慌乱的找接口搪塞。
  海怪来袭击“黑珍珠”,伊丽莎白看见当时划着小船要去找那颗心脏的杰克,误以为他是逃走了,骂了一句,看得出她非常失望。反过来想想,说明她对杰克一直都是抱有非常大的希望的。相信他是个勇敢的人,相信他的善良。 
  后来那把枪掉在地上,她想救威尔却慌了手脚。杰克回来了!那个时候杰克以一种高大的感觉站在她面前,俨然是她的守护神,伊丽莎白一把抱住了他的腿,脸上那惊喜的样子,有一种安全和信任感。我觉得只有一个女人看着自己爱的男人来救她的时候,才会有那种神情(演员刻画的非常到位)。 
  海盗2结尾部分伊丽莎白最后的那个吻,表情好忧伤。她用颤抖的声音说:“我一点都不觉得内疚。”听起来好像都快哭了。这句话就好像自欺欺人的说“我不爱你”一样。她一字一句地说着狠话,但是这恰恰暴露出她内心的想法。 
  她不承认事实,想欺骗自己,甚至把杰克铐在船上,让海怪吃掉他……她只是想做的绝情一点,证明自己不爱他! 
  真是令人心疼的两个人呢。那一吻感觉真的很凄美。他们都在克制自己的感情。也许他觉得他们很难有机会这样。听着伊丽莎白讲着违心的话,他的脸上反而在笑,一点都没有恨她的感觉。因为他在一刻已经感觉到,伊丽莎白是爱他的。 
  后来海怪的嘴巴就要将他吞没的时候,我觉得杰克真像是站在风中的英雄那样无畏。一个很美丽的身影。 
  也许他真的是抱着保护自己最爱的女人的心态,视死如归吧…… 
  不过威尔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他看见伊丽莎白和杰克接吻,但却什么都没问。说不定他想给伊丽莎白自由选择的机会……
  后来女巫给伊丽莎白一杯酒,还说“酒能治疗悲伤”。虽然也是对着大家说的,但是这个厉害的女巫应该已经察觉到伊丽莎白是喜欢杰克的吧…… 
  其实爱情没有谁对谁错。伊丽莎白不想爱上杰克,努力克制,已经尽力了。可是真的不可自拔地爱上了,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吧……
  杰克虽然油腔滑调,玩世不恭,诙谐幽默,似乎永远不知道危险为何物。但是他对伊丽莎白很温柔,而且小心翼翼,感情放在心里面不轻易流露。我们优雅迷人、八面玲珑的杰克,在爱情方面也是男子气概十足呢。
  虽说这样,但杰克和伊丽莎白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因为——
  杰克是一个海盗,一个玩世不恭的海盗!自由才是他唯一的信仰!而海就是他的女人。伊丽莎白终究只是他心里美好的回忆罢了。他愿在海上做永垂不朽的杰克船长……
  Jack站在桅杆上,拉着绳索,透着自由的海风吹起他凌乱的发,他嘴角噙起一丝邪气的笑,远航……
(文章转自百度百科)
-----------------------------------------------------------------
我今天刚好补了加2,又碰巧搜到这位阿婆主的剪辑,简直要被虐到吐血三升(。
一边听着Rihanna的《TeAmo》,一遍脑补着杰克船长和伊丽莎白的虐恋(´;ω;`)
不知道为什么,我萌的cp总是很虐,但我却非常迷恋那种凄美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得不到的东西才最美好,不完美的爱情才最刻骨铭心吧。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