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像好看吗

现在还吃海森的,估计脑子都有毛病

喜欢配色

肉圆Huang:

SUBCULTURE ANASTASIA 亚文化眼影盘/海晨之光&琥珀日落眼妆

本条话题:借亚文化来说说,如何拯救晕染失败的眼妆?

这次的眼妆之所以用的是非常有争议的亚文化,其实是因为上个月我看到国外的美博Ryan Potter出的一个用亚文化眼影盘撸一个眼妆的视频,肥肠喜欢,正好手边也有就仿了他那个视频的眼妆

因为争议的关系,所以这次眼影盘本身我就不多做介绍啦,如果因为这个你是喷子请绕道。纯粹就是想给大家看看这个眼妆。其实挺难画的,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弄脏(那盘眼影的质量你们是知道的)

就这次撸完这个眼妆我想给大家一个心得,就是:如何拯救不好晕染且氧化快又飞粉的眼影粉化一个眼妆?答案就是用手指蘸取带闪片的超闪颜色,在两个颜色交界线的地方一次性快速用指腹抹开!立马拯救两个颜色交界线晕染不完美的眼妆!用了这个方法本来失败的眼妆让你立马就能粗门!(如图所示)

其实在化这盘眼影的过程中,晕染确实是最难的一个问题,所以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会把这盘明明颜色非常靓丽的眼影画的很脏!看完Ryan Potter的视频真心觉得他是我目前看到亚文化画的最好看的一个人了,就是非常巧妙的运用了以上我说的方法。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