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像好看吗

现在还吃海森的,估计脑子都有毛病

我我我,我梦见佩佩了T^T
我梦到自己去美国,去了他父母在的农场(不过那个地儿更像个小城),我们在他家坐了很久,照了很多照片,他还和我们一起爬山……
他人超好,特别高,会手肘撑着桌子来聊天,会用简单的中文或者英文陪我们说话,会微笑着注视着我们。
我梦里是初秋的季节,他穿了一个白色的休闲衬衫,里面套着一件白背心,没系扣子,袖子卷起过手肘,很年轻笑起来很漂亮,整个人显得饱满且有力量。我去的第一天没化妆,有点遗憾,不过我们待了好久,足够来照相了
他除了谈工作,睡觉,都和我在一起,幸福极了,梦里没有分别,因为我醒来了,不过依旧高兴极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