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像好看吗

现在还吃海森的,估计脑子都有毛病

无剧透,只是一点胡言乱语

真的难受了

塔里真凉快:

妇联3这次从头到尾我都很生气,不仅仅是上海。
从宣传物料到洛杉矶首映手办,都很少甚至没有洛基。看抖森找不到洛基手办那个视频我是真的很心疼加生气。基妹这次戏份重不重先不说,好歹他也是从一到三都贯穿的角色,甚至是重要角色。抖森也跟着跑了多少宣传,漫威就是这样不尊重角色和演员吗?
然后就是基妹的结局(无剧透),真情实感的想辱骂漫威和编剧。强行为了虐而虐,想表现什么呢?锤基之间爱之深?所以让角色做一些完全脱离人设的举动?让诡计之神变无脑神?所以对这个剧情设定我不认同、不承认。希望基妹在妇联四能有“依靠自己计谋”的反转,不然真的,对漫威有点失望。(并不是因为漫威伤害我喜欢的角色,而是漫威让这个角色太过于脱离人设)
最后,锤基还是好吃的!!!!锤基女孩永不认输!!!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