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像好看吗

现在还吃海森的,估计脑子都有毛病

从花痴颜控角度看锤基/海森(抖森篇上)


首先明确几个问题

1 无意拉踩别人啊,只是对比一下。

2 有粉丝滤镜,也并不专业,半个妆娘爱观察而已

3 不提发际线还能做朋友。嗯,我们还是不要做朋友了

4 明确一个问题,他俩从三庭五眼上来看并不是标准意义上的帅哥,都有大缺陷,但是没有完美的脸,所以不要玻璃心啦~(完美多无聊,电影脸就是要让人记住)

总体上看,抖森是一个五官极深邃的人,线条很锋利,人又非常瘦,年纪稍微大些时(31~35岁,雷神2左右),褪去少年气,皮下脂肪和蛋白流逝导致整体更加锐利立体,这大概是我认为的他的颜值巅峰期。

皮肤,可以从他的多个采访看出来他大概是个混合偏干的皮肤,脑门有时出油,欧美人多少都很干他也不例外。干纹细纹一般,稍微有点点斑,略有高原红,这都是欧美人常有的问题,英国纬度高阴天多,不过拍金刚夜班经理时晒太阳有点多,上述问题大大加重。(特么心疼死我了,能不能防晒一下!) 

发际线是人脸上相当相当重要的部分,他脑门本来就很大,发际线上移导致他本来就集中的五官显得更加局促……(这个人!最近竟然留了大胡子!让下半脸的五官显得更加紧凑,显得脑门更大!啊!!!!!!!!!←恨铁不成钢的老母亲的尖叫)额头线条也并不流畅,往前突出,也有发际线的锅……(放过发际线ok?好的好的)

眉骨很高,不过线条也并不优异,眉毛稀疏(可对比法鲨等平直的眉骨)骨头线条高低起伏,肌肉导致的高低眉,大动作很明显,有点八字眉?简言之有点低眉顺眼……多数时候显着乖乖的有点委屈(所以这可能不是基妹本意,他就长得有点委屈巴巴的小可怜样)雷神1里画了柳叶细眉很漂亮,从此我再也没见过他画眉毛,本来这是挽救他发际线距离、眉骨瑕疵,五官密集的最有效措施,呵,男人。

终于过了他有瑕疵的上三分之一脸,啊~

抖森是个圆眼,真的。有卧蚕,而且时常水汪汪的啊,中和了他锋利的颧骨和下颌角的冲击。大眼睛永远更利于传递情绪。他并不是睫毛精那款(欧美人标准,参见队长的睫毛,有没有觉得他看人时总是很迷离?因为他睫毛多到挡眼了),睫毛不是很浓密,不过毛色浅显得稀疏也许是个原因。

灰绿色瞳色,绿色比蓝色少见多了。淡色眼珠多数迷离温柔,总含着眼泪一样(参考罗南小姐)

很喜欢他的眼窝,很深邃且有着恰到好处的柔情。(深邃其实就是眉骨高,导致落差大,正面看眉眼间距近,所以锤哥的眼睛并不很深邃……)略皱眉时,或许是在认真听人说话,专注的看着说话的人,把多少主持人看到过不好意思(有人说他眼距有点近,我觉得还好,应该是鼻梁太高显得……)

不过笑起来有点褶子,眼轮匝肌排列不太好(法鲨的褶子是皮动,抖森是肌肉动,唉)补个笑裂的抖



图片多转自微博,有水印。电影太虐,所以扯点让人没那么难受的东西,抖森还陪着大家啊,所以别伤心了。


评论(31)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