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像好看吗

现在还吃海森的,估计脑子都有毛病

从花痴颜控角度看锤基/海森(抖森篇中)


终于到了鼻子!!!我觉得可以给满分!鼻梁高挺,山根过渡优美,骨骼细直灵秀,鼻翼收紧有力,鼻尖尖小高耸相当秀气,鼻基底很优异,没什么法令纹等问题。鼻孔都那么好看~(爷们儿并不意味着线条粗犷,抖森鼻子就精致而男人着,佩佩的鼻子也很漂亮就是鼻管太细,实在女气)

 欧美人颧骨多外扩,脸颊窄小收紧,抖森更甚,整个侧脸刀砍斧劈式的立体,线条很不柔和(对比锤哥的柔和,拉锤哥的图垫背)。不过我很喜欢,给他增加一点硬汉气质。

下颌角,我一直认为男人就该有方正有力的下颌角(如阿汤哥,德普,凯拉奈特莉)大气,爷们儿,有味道,重点:老的慢~所以同志们不要再去磨骨了ok?方下颌都是潜力股。抖森的下颌角线条很优秀了,摆放略有角度偏差,不过我很爱这个,觉得不错。(小骨架的人架不住肉,老得快极了,例妮可基德曼,大佩佩)更别提抖森有这么大下颌角,还能做到小脸尖下巴了,实属难得。

英伦特色薄嘴唇,锋利的唇角,上唇快成线了,可能有点寡淡无味,不过也可以看做回味无穷。上颌骨整体有点前突,不过不明显。我是爱死了他的形状不美好也不丰满的嘴,多数时候抿得很紧显得很坚定,笑的时候有点可爱的小羞怯。

毛抖最近好像的确胖了点,线条感没那么强了,整个人软乎乎的,小卷毛毛茸茸的,戴个眼镜装小可爱~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赶紧刮胡子剪头发拍新电影


抖森左右脸并不很对称,轻微高低眉大小眼,你会发现他很少正面对着镜头,照相更是不浪费自己线条感的单侧打光,洒下一片阴影,微微偏头照左脸多过右脸(左脸眉骨更好看),心机的不行~

有线条感的人硬照就很硬,像是雕塑一般,比侧脸我抖从没输过!(心疼一波日常给我们提供对比素材的锤哥)有没有觉得最近海森同框抖森输了,就因为他留胡子掩盖了线条感,而且为数不多的图都是正面,不过锤哥的确到了颜值巅峰期。

另外,关于抖森笑这个事吧,笑裂了谁都不好看不讨论。微笑或者微微张开嘴可以缓和我说的下颌角和下巴角度问题,肌肉放松或笑起来可以拉开他紧凑的五官。可以皱眉,不过不能压低眉毛。希望你多笑笑哦~下图无数的例子。


最后,关于抖森的脸,常说美人在骨不在皮,其实肌肉走向更决定着一个人的动态表情和衰老过程中的变化趋势。抖森就是一个骨头皮肤都不错,却被肌肉分布走向耽误的人(笑起来五官移位,苹果肌凸出惹人注目)。

还有身材分析啊,这很重要。

啊,我好啰嗦哦……而且,像个假粉……

评论(48)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