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像好看吗

现在还吃海森的,估计脑子都有毛病

土哥不碎

一只灰毛兔:

#脑洞补完计划# 手


*注:图二是gif动图(在PC上看起来速度挺OK的,不知道怎么用手机打开就快得起飞了OTL)


整个九月三次元都挺忙的(周六周日都不放过QAQ),之前画的一些没上色的线稿都堆在一边了……

这个手的梗也是老早之前就画了线稿,这周想着就这个系列比较容易完成,于是挤时间拿出来上了色。

灵感来源于2年前画手书时带卡互捅那一组分镜。(顺便丢个链接:两年前的心血QvQ 《[手书]致宇智波带土-Forever Love-》) (最后一张图是当时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来做这个手书的初衷))


关于手梗,其实最开始只画了前面14张,但是随着土渣渣都不剩了,想想实在太虐,于是打算原创最后3张作为糖。画完才反应过来原著里面不就有魂现梗么,于是,恩,变成了尊重原著的糖刀OTL



---------------

哎,下周还不知道有没有时间能赶在33生日当天更新……(实在赶不上,只能延后了……毕竟分镜都在草稿本上画好了,实在不忍浪费QAQ)


评论

热度(17371)

  1. 共5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