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像好看吗

现在还吃海森的,估计脑子都有毛病

两仪家的孩子-248:

迟了半个月的万圣节.............................

很ooc _(┐「ε:)_



--------------分割线----------------

拍了果茶盒子还没发货的大家对不起,ಥ_ಥ ....

之前的配套明信卡店家印错背面了,所以我又重新印了明信卡,所以还没发完...ಥ_ಥ 

对不起,都是我的锅...没检查好发过去的文件...

前面没有问题的果茶盒子已经全部打包发出去啦....

我我尽量尽快都打包好一起发出去!

没能在10号前全部发掉感觉罪孽深重.....(´°̥̥̥̥̥̥̥̥ω°̥̥̥̥̥̥̥̥`)

评论

热度(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