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像好看吗

现在还吃海森的,估计脑子都有毛病

“诸神”的黄昏,“洛基”的复仇

       人们惧怕他,却离不开他;厌弃他,又需要他利用他;不舍得放他走。是了,这就是火,是火神洛基了。
       电影,现实,竟然以这种方式和神话连上了。被众神抛弃的,被父兄孤立的,被公司利用的洛基,自始至终就是一个人。也许是每个洛基的宿命。
        戏拍到这份上,又和神话中一样,不过是洛基的个人独秀,没其他所谓正义的神明什么看头了……
        竟一时之间有点想开了,因为好像已经看到了“诸神”的纵情声色,荒淫无度。静候现实中诸神的黄昏的到来,烧毁旧世界,开启新纪元。我愿意加入“洛基”的军团,毁了这个由洛基带来的利益架构的,又抛弃他的世界!
        “诸神”自己才是凶手!

        那一千年结束,必有魔鬼从地狱归来,教唆陆地上的四方八国,聚集战争,宣扬死亡,带着数以万计的信徒。——《以龙之名》
(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本小说开端就是化用的诸神黄昏)

评论(5)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