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像好看吗

现在还吃海森的,估计脑子都有毛病

在索尔的故事里洛基永远不会成功

嗯,我时常思索要不要原谅索尔,哪怕并不是因为他有错
可是基于对于洛基抖森的爱,我发现我无论如何也抱着对索尔海总那种无法释怀的感觉,很多人都懂这个道理,还是控制不住的暗示自己索尔是有罪的,也就总有人说索尔渣
别无所求了,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楼塌了,都过去了
洛基,无论剧中剧外,没人在乎的,你逃不过的命运,我们也许算是陪你度过了吧

红王冠:

在索尔的故事里洛基永远不会成功


今天早晨特地请假了一小时去看洛基最后一程,然而早高峰市中心的拥堵让原本只有十分钟的路程整整花了半个小时,所以,我还是没有看全洛基最后的三分多钟。


当我狂奔着冲进电影厅,只能扶着通道的墙壁,站在影院的一角,看着灭霸捏碎了空间宝石转身离去。然后洛基从不知道什么角落走了出来,开始他毫无胜算的刺杀。


即使如此苍白憔悴,他依然美的惊人,一种破碎和绝望的美感。我屏住呼吸,看着他一步步走向命运的终点。大概是看了剧透,这一刻并没有真的哭出来,内心的巨大空洞和失望情绪比失去洛基本身更让人绝望。直到看完飞船爆炸的那一幕从电影院赶回去上班的路上,眼泪才慢慢的涌出来。


在索尔为主角的故事里洛基所求的永远不会成功。


这不是索尔的错,就像索尔天生是奥丁的儿子,而洛基只是一个抱回来的霜巨人残缺婴儿一样。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命运就是不公平的。


他希望平等,他希望得到尊重,他希望被爱。


然而因为他不是故事的主角,他就可以被任意的扭曲,削弱,失去他曾经拥有的技能,与他并不曾和解的身世强行和解,在讲故事的人手中变成索尔成长的最后一块饵料,让索尔在洛基的鲜血中变成万众瞩目的强力新神。


看故事的人会为了伟大的新雷神心疼,赞美,夸耀,而除了索尔,有些人包括喜欢洛基的那些人都会渐渐会遗忘洛基原本是个强大并不输于索尔的神祇。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有人把洛基最后的身份称述解读为洛基对索尔的臣服,如果雷三的导演还没有完全的把洛基洗脑为索尔的剧情附属品,那么复联三的导演做到了。


这是多么巨大的悲哀……


我希望洛基能够拥有自己的故事,这一次,不再是充当别人的配角。


当我看到洛基被扼住咽喉活活勒死的时候,看到的是这条世界线里洛基与其悲剧命运再一次抗争失败的结果。不管他积累了多么高的人气,仅仅因为他不是主角,他还是为了剧情素手无策的死了。


感谢演员出色的表演,能在雷三复联三如此艰难的创作环境中一直呵护着洛基这个角色,因为他动人的演绎,让洛基的每一秒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中,永不忘怀。


最后再重申一次,索尔没有任何问题,只是世界都是围绕主角转的。





评论(2)

热度(72)